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摘草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草莓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陽光明媚,萬里無雲,我們懷着興奮的心情和老師一起到丹灶的草莓園摘草莓。 

  哇,好大一片的草莓啊!遠遠望去,像一片綠色的海洋。一陣風拂過,一片片葉子隨風舞動,多像一個個穿着綠衣裳的少女在翩翩起舞,好看極了!辛勤的農民伯伯正彎下腰忙着收草莓呢。 

  走進草莓園,看見葉子長得正是茂盛時期,好像把全部生命力展示給我們看。仔細一看,毛茸茸的葉子挨挨擠擠,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面,葉尖一順兒朝下。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虎虎有生氣。 

  草莓花可愛極了!一朵有一朵的姿態,有的才展開一兩片花瓣兒,有的全展開了,露出雪白的花瓣,有的還是花骨朵兒,看起來好像快要破裂似的,有的花瓣兒全凋謝了,結出了一個個綠綠的嫩嫩的果子。 

  草莓真惹人喜歡!我輕輕撥開葉子,發現葉子下藏着一顆顆草莓果。有紅的,有青的,有紅白相間的。形狀各異,有的像一個愛心,有的像一對雙胞胎,有的像三角形。不可計數的果子撲入眼帘,看清楚了那個,又錯過了那個,真讓我的眼睛應接不暇。我迫不及待地摘了一個又大又紅的草莓果,輕輕地咬了一口,一股酸甜可口的果汁便滲了出來,我的嘴唇頓時變紅了。熟透的果實更甜更滑,讓人越吃越愛吃。 

  這次摘草莓可真有趣啊!讓我記憶猶新,也讓我感受到農民伯伯的偉大、辛勤。

您正在瀏覽: 摘草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草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