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摘草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草莓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星期六的下午,天氣晴朗,陽光明媚,我和爸爸媽媽、叔叔阿姨他們去一個鳥語花香的雲鄉旅遊風景區遊玩。在回家的路上,我從窗戶往外看,發現公路兩旁那些乾枯的田野里,有比較靠近公路的幾塊地綠油油,還有一些“小紅點”點綴着。因為這塊田像是“春風滿面”似的,所以顯得格外突出。我好奇地問媽媽:“媽媽,那是什麼?”媽媽看了看,笑容滿面地對我說:“那是草莓地,我們去摘草莓吧!”“好啊!”我興高采烈地說。可是爸爸懶洋洋地說:“我開了那麼久車,很累了,我想睡覺,你們去吧!”哎,真掃興。我就和媽媽他們去摘草莓。

  我們都拿了一個籃子,就到草莓田摘草莓了

  剛到田邊,一陣草莓的清香撲鼻而來,真是使人垂涎欲滴呀!哇!這一望無際的田裡,除了草莓地以外,其他田地都乾枯了,沒有一點生氣,而草莓地就不一樣,到了秋天,也照樣生氣勃勃。我看了一會兒這些田地,就迫不及待地跑向草莓比較多的地方。

  我一看到有草莓的地方,就跑過去,把那草莓“摘”起來。可是,我每次摘的時候,草莓不是被我壓得凹了下去,就是缺一少二的。媽媽看見了,就告訴我摘草莓的訣竅:不要捏着草莓,應該是把連着那顆草莓的莖找到,然後把它弄斷,這樣,草莓就完整無損地在我手裡。

  我彎下腰,馬不停蹄地尋找那些紅彤彤的草莓。那些可愛的草莓,像一個個穿着紅衣服,戴着綠帽子的“小娃娃”。那些已經熟透了的草莓像是在和我玩“捉迷藏”似的,總是藏在那大片大片的葉子下面,不肯“出門”。可我還是找到了它們,我學着媽媽的樣子,把草莓“拉”了“出門”。不大一會兒,我那個籃子變得沉甸甸的,裡面的“小娃娃”多了起來。

  當我喜氣洋洋地把一袋袋草莓拿到爸爸面前時,爸爸聞到了草莓的清香,不由自主地精神了起來。而我也在摘草莓時,不知不覺地就汗流滿身了。

  回家后,我們把草莓做成各式各樣的食物,開了一次“草莓宴”!

  我度過了一個愉快的星期六。

您正在瀏覽: 摘草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草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