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了,小草穿上了嫩綠的衣裳,它們輕輕地向藍天招手,向太陽微笑。

  春天來了,花兒爬上了枝頭,紅的紅,粉的粉,紫的紫,競相開放。它們歡快地向蜜蜂點頭,向蝴蝶賀彩。

  春天來了,河岸上的楊柳樹發芽了,那嫩嫩的柳芽,像夜間的螢火蟲,又像瑪瑙,又像星星,它們在太陽光的照射下發射出璀燦的光芒。

  春天來了,池塘里的冰溶化了,穿着綠衣服的青蛙“呱呱”的唱着歌,穿着黑衣服的小魚兒自由自在的玩耍着。水面上,一群群白天鵝和醜小鴨時而唱着歌,時而跳着交誼舞。

  春天來了,孩子們脫去了厚厚的棉衣,他們在草地上盡情的奔跑着,有的放風箏,有的捉蝴蝶,有的采蜂蜜;有的躺在草地上欣賞着這鳥語花香的景象。

  春天的風是柔柔的,春天的空氣是清鮮的,春天的陽光是和煦的,春天的世界是萬紫千紅的,春天的孩子們是快樂的。

  啊,春天,真美!

  南京市棲霞區實驗小學二年級:趙宇婕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