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姑娘邁着輕輕的腳步,向人間走來。

  小燕子帶着剪刀似的尾巴從南方飛回來了。它們在枝頭上嘰嘰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柳樹抽出又細又長的枝條,微風吹來,枝條隨風舞動,好像在翩翩起舞。枝條上還冒出了嫩綠色的小芽。

  小溪里的冰融化了,溪水歡快地流淌,好像在唱着春天的歌曲。溪水像明亮的鏡子,它讓柳樹照到了自己那美麗的倒影。

  綠綠地小草扭動着身子,使勁向上鑽。它終於鑽出了地面,探頭探腦地向四周張望。好像在和夥伴們問好。

  草地上還有各種各樣的野花呢!有紅的,白的、粉的……五彩繽紛,真好看!草地上的野花有全開的、半開的、像害羞的小姑娘,還有小花骨朵兒呢!

  小朋友們脫掉厚厚的棉襖,換上了輕薄的夾克衫,衝出家門去室外尋找美麗的春天。

  春天是個美麗的季節。

  石景山區六一小學二年級:田飛?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