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是個生機勃勃的季節,每個人都希望春天快點到來,每當春天來了,都會勾起我對春天的熱愛。

  春天到了,洞穴里的小動物們紛紛走出來了,它們看看周圍的環境,說:“春天到了,我們出去找東西吃吧”。當農民伯伯播種時,它們會說:“春天來了,我們又要播種了。”春天到了,小樹小花小草們,都換上了綠衣裳,可愛極了。看見小溪里的小魚歡快地游來游去,好像在說:“春天,你來了。”原來,在春天沒來之前,學校里的小學生們都穿着厚厚的毛衣,現在,都換上了小襯衣,學生們都說;“春天來了,我們不用穿厚厚的衣服了。”接着,人們又說:“春天來了,天氣回暖了,我家的小樹又活了。”春天來了。樹上的小燕子在嘰嘰地叫着,好像在說:“我們要走了,下年冬天,我們一定會飛回來的。”

  啊,在人們的心裡,春天是一年四季中最好的季節,因為春天會給人帶來溫暖,帶來希望,帶來歡笑。所以人們都非常喜愛春天。春天到了,你在街道上會看見人們的臉上帶着微笑,帶着祝福,因為他們都感覺到“春天來了”。

  春天對我來說,也是個重要的季節,因為每年開學都在這個時候,還有,春天到了,我又可以當一回小花農了,在我的小花盆裡撒下太陽花的種子。所以,每次春天,我都會熱情的向春天說一句“春天來了。”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