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天裡的發現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裡的發現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冬爺爺帶走了冬天的寒風和美麗的雪花。春姑娘帶着溫暖的春風、蒙蒙的細雨,還有萬物復蘇的氣息,輕輕地走來了。帶着一絲好奇,迎着拂面的微風,我走進了春天裡,去尋找春天的足跡。

  迎春花已經開放了,一片片花瓣就像一群黃蝴蝶,在春風中翩翩起舞。池塘邊的柳樹,在微風的輕拂下搖着綠色的長辮子。遠遠看去,柳樹披上了一層綠紗。

  小蟲子們漸漸地蘇醒了:它們有的在地上爬來爬去,彷彿在撣掉冬天的痕迹;有的在水塘上空飛來飛去,彷彿在和春姑娘做遊戲;還有的趴在地上伸着懶腰曬太陽。

  廣場上的人們也都換上了輕薄又艷麗的春裝。他們有的在跳廣場舞,有的在健身;還有的正在放風箏。處處透着春天的活力。

  春天來了,處處是美麗,處處是勃勃生機!

  山東東營東營區勝利第十七中學小學部二年級:徐翔宇

您正在瀏覽: 春天裡的發現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裡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