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天裡的發現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裡的發現_2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春天裡的發現

  【二五班王一晴】 春天來啦!春天來啦!東東、小紅、君君、麗麗他們都把棉襖脫掉,衝出家門。走過茂盛的大樹旁邊,看到樹葉發芽了。他們看着隨風舞動的花朵,就像看到了五顏六色的道道彩虹。小燕子在空中飛來飛去,多麼可愛呀!像一隻只可愛的小精靈。溫暖的春風一吹,他們就像在做甜蜜的夢。

  【二五班呂怡萱】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我在春天裡有了新的發現。我發現:小草從地下探出頭來了,河水上的冰也融化了,花兒已經盛開了,樹上的柳枝變綠了。小燕子嘰嘰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我們又從南方飛回來了。”春天裡的發現可真不少。春天可真是個有趣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春天裡的發現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裡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