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天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校園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的校園

江北小學四年級

  汪俊威

  春天終於來了,今年的春天比以前到來的時間要晚一點,開學前,雖然寒假的時侯沒有下雪,但是氣溫很低,一般都是陰天,不過我們的校園還是那樣美麗!春天來了使我們的校園更加美麗。

  走進我們的校園,你會看到前面是一片綠茵茵的草坪,小草悄悄的從地下鑽出來,像一塊綠色的大地毯。再往前走,有一個花壇,花壇是圓形的,花壇裡面開放着五彩繽紛的鮮花,有喇叭花、迎春花、月季花、梔子花等等。鮮花上的小蜜蜂正在辛勤的勞動着,給花壇增添了無限的生機,花壇的正中央有一棵翠綠的松樹,樹下有一些小草,一陣微風吹過,它們似乎在跳舞,為我們表演一段精彩的舞蹈。

  朋友們!你們喜歡我們的這個學校嗎?歡迎你們來我們學校參觀,我會熱情的迎接你們。

  我愛我的校園,更愛春天的校園,在這樣好的學校中,我要快樂地成長,認真思考,勤奮學習。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