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校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校園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的校園

劉炳會

春天的校園是無比的美麗,春姑娘在鳥兒們動聽的歌聲中降臨到操場上。

操場上,小草從那小小的花壇里彈出了頭,使勁往上挺了挺身子,雖然小草並不多,但也為校園增添了色彩。去年剛栽上的小樹也抽出了嫩芽,一陣風吹來,像是風在幫小樹梳着漂亮的長頭髮。下課了,同學們總愛到那兒去,看看這美麗的景色,一下子放鬆了心情。

操場上的長廊也成了一道美麗的風景,那碧綠的薔薇,慢慢地爬上長廊,走在裡面,那密密的爬山虎為你遮擋強烈的陽光,讓你感覺如秋天一樣涼爽。長廊兩旁栽滿了花草,那些花草瑰麗無比,像是永不凋謝的樣子,還能聞到新鮮的空氣和香味,讓人感到像是在人間仙境一般。因為值日生每天都掃,所以裡面不留一點灰塵。

春天的校園簡直就是一個人間仙境,我們在這樣的環境中學習,感到無比快樂。

我愛春天的校園!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校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