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天的校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校園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春天的校園

  春回大地,萬物復蘇,我們背上書包重返學校,春姑娘也悄悄的跟着我們一起走進了校園。給校園構成了一副生機勃勃的春景圖。

  校園裡,操場一旁的草坪上,小草從土地里探出頭來,呼吸着新鮮空氣。滿朝氣地對我們招手微笑,好像在說:“親愛的同學們,我們又見面了!”花壇里,一叢叢,一朵朵的花兒爭奇鬥豔有紅的、黃的、紫的……五彩繽紛,隨着春風的吹拂,散發出一陣陣沁人心脾的香氣,令人陶醉,給校園增添了許多色彩。

  操場兩邊的數目,遠遠望去,挺立在哪裡,一動不動,像一門站崗的哨兵。走進一看,樹木抽出新的枝條,細細的枝條上不知從什麼地方送來的嫩黃色,定眼一看又有些綠色,春風拂過,搖搖晃晃,像是在做廣播體操,我不禁詩興大發,吟起了賀知章的《詠柳》

  春天的校園,真是一幅美麗的畫卷!

版權所有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校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