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校園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天的校園

 廣東省深圳市 南山區育才一小 三(6)班 邱熙

  當我走進春天的校園時,就發現校園更美了。

  校園的美,美在樹中。操場旁邊有一棵老榕樹,昨天還是光禿禿的,一夜之間,竟煥然一新,穿上了嫩綠的“新裝”。有的樹還捨不得脫下那身枯黃的“冬裝”,一片片黃葉在風中飄然而落。有的樹卻還是那麼鬱鬱蔥蔥,彷彿冬天未曾到過它身邊一樣。

  校園的美,美在花叢中。火紅的勒杜鵑在春風中起舞,金色的菊花在春風中點頭,潔白的百合在春風中綻開了笑臉。還有許多叫不出名字的花,把學校裝扮成了一個奼紫嫣紅的世界!

  校園的美,美在鳥的叫鳴聲中。無論是清晨,還是傍晚,無論是春日融融,還是春雨綿綿,在枝頭上,在天空中,一隻只小鳥總是嘰嘰喳喳地叫着。當我們讀書的時候,它就在窗外給我們“伴奏”。朗朗的讀書聲和着小鳥婉轉的歌聲,是多麼悅耳動聽啊!

  校園的美,美在同學們的笑容中。操場上有同學們奔跑的身影,走廊上有同學們聊天的身影,教室里有同學們看書的身影……一張張小臉笑成了一朵朵盛開的花。

  春天的校園,它就像我們美麗的家。

  指導教師:朱紅玲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