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件有趣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趣的事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 今天是星期天,我和媽媽到名山菜市。剛到菜市門口,我左看右看,發現到處是人山人海。 

  我看見了一間麵包,媽媽給我買了一個麵包。我一邊吃一邊買菜。我左轉時看見路兩邊有許許多多五花八門的菜。還有很多我喜歡吃的菜。菜農和菜販們大聲喊着菜價,買菜的人還討價還價,菜市充滿了紅紅火火的場面。我和媽媽到一檔羅非魚的店,我問老闆娘;‘‘幾元錢一斤?‘’‘’老闆娘說五元錢一斤。‘’魚可調皮了,好像在和我玩捉迷藏,好不容易網上來一條,誰知它又跳下,還濺得我一臉水。‘‘好小子,魚膽包天,這還得了!我決定先瞄一條,窮追猛打,追得它筋疲力盡,一舉把抓獲。 

  ——今天我可高興了,買到一條又大又長的魚,我覺得有趣極了。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趣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