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有趣的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趣的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個周末的晚上,爸爸外地出差去了,媽媽又要加班,就我一個人在家裡看電視,覺得很無聊,就把好朋友小露和誠誠約來到我家裡玩。頓時,剛才冷清的氣氛全被熱鬧的氣氛給趕跑了。我對夥伴們說:“我宣布咱們把電視關了吧,來個遊戲天堂,怎樣?”“好,太好了!”夥伴們異口同聲地說。

  我們的遊戲開始了,我先把一塊大黑板給搬了出來,把粉筆拿出來,我提議說:“我們來玩曚住自己的眼睛,給動物畫眼睛的遊戲”,夥伴們一致舉手同意。

  章章選擇的是畫小兔子,她竟然把小兔子的眼睛給畫到小兔子的尾巴上了,我和蒙蒙肚皮都快笑破了!輪到蒙蒙了,誠誠選擇畫的是老鼠的眼睛,他畫的更好笑,居然把老鼠的眼睛畫到它的嘴巴上了,我們笑得牙齒都快笑掉了。輪到我畫了,我心裡太緊張了,怕畫錯了,我和章章選擇的一樣,也是把小兔子,我把小兔子的眼睛畫正確了,誠誠把嘴巴撇到下巴額了!感到非常吃驚,我把眼罩取下來,我自己都不敢相信,真是太高興了。

  時間過得飛快,一眨眼就到了十點鐘,小夥伴們要走了,我和他們依依告別後還在回想剛才發生的事情,這天晚上真是太有趣了!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趣的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