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有趣的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事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要說趣事,我有很多,但最有趣的是這麼一次。

  那時我只有三歲,一個叔叔是爸爸最好的朋友,每天都要來找我爸爸玩。

  我和姐姐、弟弟都很討厭他,因為他來我家既不給我們帶吃的,也不給我們帶玩的。所以,我們想了個辦法:給他喝“辣椒水”。聽到這裡,你一定很奇怪,怎麼喝辣椒水呢,接着往下看。

  計劃開始了:姐姐負責拿瓶子,姐姐假裝向爸爸要錢,連忙拿了一個空的酒瓶,趕快跑了回來。接下來,是弟弟負責把辣椒水倒進酒瓶里,把瓶蓋蓋緊,輪到我出場了,我把酒瓶小心翼翼地放回原位。OK,計劃成功了,我們姐弟三人,就等着看好戲吧。

  叔叔拿起了那瓶酒,喝了一口,感覺味道怪怪的,就對爸爸說:“這家酒怪怪的,以後別買這家酒了。”我們聽了這句話,哈哈大笑起來,“哈哈……”,我們的笑聲在家中蕩漾。

  後來才知道叔叔早知道了這件事。我漸漸對這位叔叔有了好感。

小學 1 2 3: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