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七朝軍訓 煙花易冷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朝軍訓 煙花易冷_30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得得9

   雞鳴犬吠三更天,夜雨微涼熱未眠。小橋流水聲聲慢,憔顏愁殺斷橋邊!
 送子千里,終須一別。淚水奪眶而出,滑過臉頰,砸在地面的雨水中,擊起朵朵淚花。淚簾外,人影模糊。望着媽媽遠去的背影,我吟出了這首詩........

   -----------題記

   (一)

  新兵訓練多磨難

   八月的天,悶熱的很,樹葉蔫了,草兒也低下了頭。天地間就像一個溫室大棚,熱的讓人喘不過氣來。陽光直射到臉上,火辣辣的,豆大的汗珠似流水線般從臉上一瀉而下,迷彩服早已濕透,如剛洗過一般,貼在身上,黏黏的,讓人覺得很不舒服。人群之中,異味濃濃........幾朝相識幾分情,教官與同學之間,早已建立了深厚的友誼。

   (二)

  紋絲不動腿腳酸

   汗水滲入眼中,癢的難受卻不能動。違反了教官的規定,集體就要受罰。儘管面對烈日站立軍姿,一動不動很辛苦,揮汗如雨,但是我們知道,團結就是力量,沒有戰勝不了的困難。我們學會了持之以恆,堅持不懈..............

   (三)

  團隊訓練任勞怨

   口乾舌燥,渾身無力,兩腿發軟,四肢發麻。但是教官們苦口婆心、諄諄教誨。望着他們早已濕透的衣裳,我們鬥志昂揚。儘管精疲力盡,但我們懂得:合作就是力量,沒有完不成的任務。我們學會了相互配合,團結互助.........

   (四)

  激情洋溢慶聯歡

   掌聲如雷,響徹雲霄,呼聲陣陣,好歌如潮。天上的星星如姑娘那明亮的雙眸,一眨一眨,水淋淋的,讓人覺得可愛無比。操場上的歌唱聲,拉歌聲此起彼伏。班級三三兩兩的圍成一圈,開始拉歌。這邊喊道:“對面的,來一個。來一個,對面的。叫你唱,你就唱!扭扭捏捏不像樣!像什麼?像姑娘!”接着是一片歡樂的笑聲。那邊也不示弱:“機關槍,兩條腿,打的對面張不開嘴.......”訓練場上成了歡樂的海洋,此時此刻,同學們早已忘記了疲憊,融入集體,沉浸在歡樂之中............

   (五)

  白中一別淚纏綿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七天的軍訓轉眼即逝。校門前,梧桐樹下,秋分橫起,地上的梧桐落花隨風飄揚,紛紛揚揚,飄飄洒洒。漫天黃花中,望着教官遠去的背影,潸然淚下............那無聲的愛,難以表達!

   相識是緣別時難,朝夕相處心相連!

   朝朝暮暮見君面,歲歲年年笑開顏!

   今當惜別恨無言,初識和善去依然!

   對酒當歌朝天闕?無奈憂愁淚潸然!

、  七天的生活,辛苦、疲憊、勞累、心酸...........卻很充實,很有趣味,值得懷念,充滿回憶。腦海里總會夫妻那難忘的一幕幕:烈日下,教官帶着我們刻苦訓練...........更忘不掉的是教官們的揮汗如雨,友好和善!

   軍訓

  

   疏風捲簾

  花草燦

  踱步書院

  望盡笑開顏

  方入新班皆生面

  萬綠叢中一葉蔫

  不孤單  只凄婉

  烈日炎炎

  身心散

  茫茫校園

  回眸盡憔然

  暑氣蒸騰淚漫漫

  層林透染夜難眠

  別教官  淚纏綿

  ------------- 題後記

您正在瀏覽: 七朝軍訓 煙花易冷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朝軍訓 煙花易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