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多彩的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彩的春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盼望着,盼望着,寒冷的冬天走了,春天不知不覺地來到了我們的身旁。

  春天是一位“畫家”,她把天畫的碧藍碧藍把太陽畫得金黃金黃,把雲畫得雪白雪白。她也是魔術師,用手輕輕地往大地上一揮,小草就挖出了嫩綠的小腦袋,小花也爭奇鬥豔地開放,柳樹變得格外青翠,小河上的冰也“呼”的一聲變沒了,小朋友們也一眨眼就換上了美麗、鮮艷的春裝春天的一切都是新奇而美麗的。

  春天也是一位“音樂家”。雨婆婆心地善良一聽到春姑娘要舉辦音樂會,就主動地參加了。春雷伯伯、風妹妹、小河哥哥也受到了春姑娘的邀請,去參加了。“呼呼”的風聲,“沙沙”的雨聲,“隆隆”的雷聲,“嘩啦啦”的流水聲,這幾種聲音合起來是多麼美妙的樂曲啊!小鳥聽見了,伴着這美妙的樂曲,唱起了歌,小朋友們聽見了,也伴着這美妙的歌聲做起了遊戲,時而還能聽到她們的歡聲笑語……

  有句話說得好:“一年之計在於春”,我希望我能在這個美麗的春天裡快樂的成長!

  河北保定北市區冀英學校三年級:荊晶

您正在瀏覽: 多彩的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彩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