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多彩的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彩的春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輔導老師:程治祿

  作者:李顯藝 

“唧唧……”春天的小鳥在唱歌?是的,春天的小鳥在唱歌,為什麼小鳥要唱歌?因為春姑娘來了,讓大地蘇醒過來了! 

 春天來了,春姑娘隨着一陣陣微風來到了大地上,撒下了溫暖的“希望”。之後,春姑娘又守護在大地上,趕走了寒冷的冬天。 

春天的來臨,喚醒了冬眠的狗熊,狗熊伸了一個懶腰,出洞覽食了。柳樹被微風搖醒了,正在微風的陪伴下,一點一點地長出了嫩綠的葉子;樹榦就像少女的腰那麼細。清清的湖裡露出一條條肥美的魚兒,個個都自由自在、悠閑地游來游去,好像在說:“春天來了,我們也能自由自在地游泳啦!” 

春天的花兒可稱得上是精神抖擻啊!花園裡百花爭艷,花兒們都散發出一陣陣迷人的香氣,一朵比一朵更美麗,更鮮艷。像在舉行選美大賽呢!月季花高傲地站着,像在說:“瞧!我多美啊!小孩子們都來看我了!” 

最美的是那明媚的陽光,挺撥的高山了。高山上再也沒有寒冷了,而是一片綠色而生機勃勃的世界,那裡有長滿綠草、樹木的峽谷,有黛綠的山峰,那裡百花爭艷,鳥聲優美。在山的另一側,還有流水潺潺的瀑布,那水的顏色就如同草一樣綠,那聲音就如同鋼琴彈出的雄壯歌曲,讓人有種悠閑自在的感覺。那濺如珠子一般明亮,為春光增添了許多生機。 

春天真美啊!春天那獨有的色彩給我留下了美好的印象!

您正在瀏覽: 多彩的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彩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