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多彩的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彩的春天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多 彩 的 春 天 

  春天來了,春姑娘踏着輕盈的腳步,唱着歡快的歌曲, 悄悄的來了…… 

  在殘雪還未完全消融的原野上,小草已經迫不及待的露出了頭, 一叢叢、一片片,鵝黃嫩綠,生機勃勃。 

  河流、湖泊也解凍了,小河又哼起了輕快的樂曲,嘩啦啦向前流淌。風兒輕撫在湖面上,盪起了層層的漣漪,湖水顯得特別清澈、明亮。周圍的柳樹也冒出了新芽,淡綠色的,隨着春風在輕輕的搖擺,彷彿在跳着歡樂的舞蹈。 

  山坡上的迎春花早已經綻開了笑臉。從遠處看,金燦燦的一片,春姑娘施展了魔法,在迎春花上撒了一種十分妖嬈的黃色,如果這種黃再濃一點點,就不會那麼有透明感,如果再淡一點點,就不會那麼燦爛。我真不知道春姑娘是怎樣調出這種迷人色彩的? 

  太陽也顯得特別溫和,像是小姑娘的臉,紅通通的,發出溫暖、柔和的光,照在人身上暖洋洋的…~~ 

  春天來了,春姑娘來了,帶來了春風,帶來了細雨,也帶來了希望。大地復蘇了,到處都生機盎然。 

  同學們!在這美好的季節,我們還等什麼?走,讓我們一起春遊去,去擁抱春風,沐浴陽光!

您正在瀏覽: 多彩的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彩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