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是什麼聲音吵得我不能睡好?我揉了揉惺忪的眼睛向四周看了看,發現自己和同伴正躺在肉慾啊舒適的一大朵白雲上。一位飄着綠色的長發,頭上還帶着五彩斑斕的花環,面如桃花的神仙姐姐正開心地衝著我笑,是她在叫我呀!她就是玉皇大帝最器重的春姐姐。春姐姐用泉水般清澈的嗓音對我說;:“快走吧!再晚就來不及了!”“什麼事這麼重要?”我不解地問。春姐姐又說:“快點,玉皇大帝有旨,讓我們到人間去,給人們帶來春的歡樂!”我高興地喚醒同伴:“快起來,該我們出場了!”同伴們個個精神抖擻地準備從雲層上往下跳。春姐姐說“我說一、二、三,咱們就往下跳,給人們一連串驚喜,告訴人們春天來了!” 

  我們一縱就到了人間。啊!這明明是個花兒的世界:粉紅的桃花舞動着它的枝丫;金燦燦的油菜花向我們展開雙臂準備擁抱我們;一樹樹火紅的牆。藏花在心中的金色,花蕊分明在和白色球球的蒲公英捉迷藏。一片片嬌嫩的花瓣正在享用着甘甜的露水。粉色花兒們腳下的小草弟弟也在奮力的要長出新芽,他們伸了伸懶腰,用他們那嫩綠的小手向空中的“剪刀”——小燕子打招呼。我跳到一位在田裡播種的老爺爺的額頭上,只聽老爺爺驚喜的讚歎:“春雨貴如油啊!”聽到這句話,我想起了大詩人杜甫《春夜喜雨》這首詩,那不也是讚美我們嗎?真自豪呀! 

  春風姑娘呼的一吹,吹響了我們歡樂的歌聲。我們又歡樂的跳到了許多地方:我既聽見遠處拖拉機的鳴響,又聽見近處春風的纖細低語,那是和剛剛從雪被裡伸出頭來的麥苗談心;我還聽到了那碰着岸邊石塊的叮咚聲,像是大路上車輪滾過的鈴聲;對了,小溪間那急流的水浪聲,是在催促着村民們開犁播種啊!聽,人們的歡聲笑語和嬌鶯的鳴叫聲形成了一首和諧的歌曲。隨着我的夥伴們如斷了線的珠子一般往下飄落,滴在草葉上的“劈啪噼啪”,鑽入湖面的“滴答滴答”,跳到傘面的“嘩啦嘩啦”,我們自己也譜寫着一串串音符,為《春之歌》潤色。我們下定決心要為人們做好事。於是,我們幫助農民伯伯順利春耕,以是他們在秋天有很好的收成;我們讓樹苗發出了新芽,長出了綠葉,為人們在夏日能有樹蔭乘涼。 

  啊!我就是春天的小雨點。

您正在瀏覽: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