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公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公雞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養了一隻小公雞,是我媽媽送給我的生日禮物,小公雞非常可愛。

  小公雞有一個瘦瘦的身體,還有一雙漂亮的翅膀,最惹人喜愛的是小公雞頭頂上的雞冠,火紅火紅的,就像是雞冠花一樣,非常好看。有一次,我正在和哥哥玩,看見小公雞不高興,我就問:“你為什麼不高興?”小公雞彷彿在說:“我餓了,吃飽了就會開心了。”我說:“那好吧!”我連忙拿來一勺米撒到小公雞的面前,小公雞正想美美地飽餐一頓的時候,忽然,老母雞急匆匆地趕來了,要和小公雞搶米吃。兩隻雞你爭我搶,就打了起來,打着打着,老母雞看見小公雞走了,就立刻去吃米,忽然,老母雞感到有點不對,剛轉過頭來,小公雞就立刻跳到母雞的背上,用嘴狠狠地啄着母雞的頭,左一下右一下,老母雞被啄下了很多羽毛,狼狽地嚇跑了,小公雞勝利了。我看見了就心想:“小公雞真厲害,還打過了老母雞。”

  我愛我的小公雞,小公雞非常可愛,小公雞給我帶來了歡樂和幸福。

  (指導高雪燕)

  萊蕪市實驗小學二年級:鞏向鑫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公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公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