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公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公雞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隻小公雞,它經常“喔喔”的亂叫,很討人喜歡。

  它的頭上有一個火把似的雞冠,一身棕紅色的羽毛。特別是它那胸口上一團金色的毛,顯得它很高貴。一雙靈活的眼睛和引人注目的大尾巴,我們都稱它是“大將軍”。

  “大將軍”這個稱號可不是蓋的哩,是因為那個星期六的中午,就讓我講給你聽吧!

  記得那是下午的時候,我正在給小公雞喂米吃。正在小公雞吃得高興時,一隻大公雞跑來搶奪食物。這可把“大將軍”給惹怒了,“大將軍”張開翅膀朝着大公雞撲了過來,大公雞往旁邊一閃,又用嘴巴往“大將軍”身上啄了一口。“大將軍”再也忍不住了,對準大公雞的背部。沒等它反應過來,就被“大將軍”撲上背後。“大將軍”向它的後背發起猛烈的攻擊。大公雞抵擋不住,落荒而逃。大公雞又高傲地吃着它的食物了。

  平日里,“大將軍”還是一個捉蟲子的能手呢!儘管有些蟲子很靈活,可還是逃不過“大將軍”的眼睛。有一次,我看到一隻小蟲子正在環顧四周時,“大將軍”就已經撲了上來,將它抓着了。

  這就是我家的小公雞,一個英勇的“大將軍”!

  六年級:冰皇o滄月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公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公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