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驕傲的小公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驕傲的小公雞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一隻驕傲的小公雞在小河邊慢慢地走着。它看見一隻鴨子用腳划水,身體一點一點地前進,正在悠閑地游水。於是,它驕傲起來了,說:“這點算什麼,我也會游水!”

  鴨子看見小公雞要下水,連忙對小公雞說:“別下去,水很深!”可小公雞根本聽不進去,還是下去了。它一下水,身體就緩慢地向下沉,它奮力地把頭露出水面,喊道:“救命,救命,救……”

  看到這個情景,鴨子想:這小公雞,勸它不要下水它不聽,現豐都快沉下去了。它一邊想,一邊把奄奄一息的小公雞拖上了岸。它拖的時候十分吃力,一點一點地把小公雞拖上岸的。

  上了岸,鴨子對小公雞說:“小公雞,如果剛才你不下水,就不會有這事了。”小公雞點點頭說:“我知道了。”上海寶山區淞南中心校三年級:陶酉聖

您正在瀏覽: 驕傲的小公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驕傲的小公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