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好鬥的小公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鬥的小公雞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個樹林深處,住着一戶人家。這座房子的主人在院子里養了一隻大母雞和一隻小公雞,它們每天都生活得很平靜。

  一天早上,主人出去買菜,臨走時忘了關門,於是,那隻小公雞等主人走了以後,便大搖大擺地走進了主人的家,然後,又昂首挺胸地跑進了他的卧室。小公雞好奇萬分,東看看,西瞧瞧,一會兒摸摸電視機,一會兒打打小床。

  突然,它發現了眼前出現了一隻和自己長得一模一樣的小公雞。只見那隻小公雞頭頂火紅火紅的雞冠,身披閃閃發亮的羽毛,翹着威武有力的尾巴,再加上一個小巧玲瓏的身子,真是漂亮極了!小公雞想:它為什麼和我長得一模一樣?它怎麼也會在主人的卧室里?它越想越氣憤,便仰起脖子大聲地叫了起來,那聲音響亮無比。可奇怪的是,小公雞看見那隻和它長得一樣的小雞也在學他的樣子叫着。這時,小公雞惱羞成怒了。它對準那隻小公雞,使勁地啄它,打它。結果自己的嘴巴和羽毛被打出了鮮紅的血液。看到那隻小公雞還賴着不走,小公雞又想出了另一種它擅長的攻擊方式:撞撞功。只見它後退幾步,半低頭,向那隻小雞撞去。結果沒把對方撞死,自己身上卻掉下了幾根雞毛。這回,小公雞暴跳如雷,它像一頭髮瘋的獅子似的,拚命地朝另一隻小公雞猛打過去。那隻小雞也不肯罷休,用一樣的方式還擊。忽然,小公雞開心地笑了,笑得連眼睛都快變成一條縫了。因為,它看見那隻小雞已經被它打得遍體鱗傷,身上的羽毛掉得滿地都是。

  這時,雞媽媽找來了,它看見了這幅情景,和顏悅色地對小公雞說:“傻孩子,這其實是一面鏡子。它能把你的樣子原原本本地照出來,給你看。鏡子中的小雞其實就是你自己呀!”小公雞看看鏡子中的小雞,再低頭看看自己,立刻明白了。霎時,它的臉像一朵盛開的山茶花,“撲哧”一下紅了……

您正在瀏覽: 好鬥的小公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鬥的小公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