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尋找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春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尋找春天 

  春是一年四季的開始,是萬物復蘇的季節,也是一個充滿兒童歡聲笑語的季節。 

  一大早,我和爸爸來到洛浦公園,來尋找,欣賞美麗的春天。一進大門,我們就找到了娃娃一樣的春天。在桃花,杏花里,她揉着惺忪的眼睛,好像剛睡醒。你在看看那剛脫下白絨衣的河水那麽平靜,沒有一道波紋。許多老人在河邊一棵棵嫩綠的垂柳下,在專註地垂釣。還有一群調皮的小孩子,踮着腳,屏住呼吸,在放魚的水桶邊看了又看。我也順着河邊走了過去,看了看,便繼續前行。一扭頭,我又看見幾隻鴨子,在閃着一道道金光的河面上嬉戲着,時而潛入水底,時而在水面上掠起,時而用腳不停的蹭着頭,旁邊還不時地傳來青蛙“呱呱”地叫聲,原來孤獨的小河一下子變的熱鬧起來。以前矇著烏黑面紗的天空,終於露出了美麗的笑容,一朵朵白雲襯着蔚藍的天空,美不勝收。還有幾隻小鳥和風箏在天空飛來飛去,好象在玩捉迷藏。那春風吹過你的臉頰,把大地撫綠了,讓人心曠神怡。我見別人在吹柳笛,好像在呼喚春天,我也做了一隻,吹奏着把春天帶回了家。 

  春來百花開,花開春以到。展開雙臂,讓我們盡情擁抱這百花盛開的春天吧!

您正在瀏覽: 尋找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