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找春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春天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伴着優美動人的音樂,我和同學們一起去找春天。

  來到郊外,我們每兩個人分成了4個小組,分別按東西南北四個方向去找。我和“狗蛋”一組,是朝北面去找,而且“狗蛋”還帶着照相機呢!說干就干,我倆一個箭步跑到了離我們不遠的池塘邊。池塘里的水已經融化了,許多小魚也都在水裡玩捉迷藏呢!旁邊,柳樹已經開出了嫩芽,伴着溫暖的春風隨風擺動,倒影映在水裡里,風一吹柳樹好像跳起了婀娜多姿的舞蹈,湖中點點的太陽光,彷彿是姑娘身上美麗的裝飾品;迎春花的枝頭開滿了快要破裂似的花骨朵兒,好像一個個剛生出來的嬰兒哭鬧着讓春姑娘抱它們;而那生命力極其頑強的小草又神不知鬼不覺的悄悄地鑽出來了。我和“狗蛋”一邊繞着池塘走一邊細細觀察春天美好的景色。走着走着,我突發奇想對“狗蛋”說:“你說小草和柳樹誰先發芽?”“狗蛋”說:“我猜是柳樹先發芽,”我說:“我猜是小草先發芽。”“狗蛋”說:“那我們一會兒問問咱班的‘小博士’吧!”我說:“好。”這時,我看到一處美景對狗蛋說:“在這裡給我拍一張照片吧!”“狗蛋”說:“好。”當機立斷,小王馬上擺出攝影師的樣子。我呢,則爬上柳樹,擺了一個十分酷的造型。只聽“咔嚓”一聲,照片照好了。

  後來回到教室問“小博士”:“柳樹和小草誰先發芽?”“小博士”說:“小草呀!因為小草的生命力比柳樹頑強,雪一化掉,小草就已經發芽了。”哦,原來是這樣!

  春天,你是一位美麗的“安琪兒”,把地球打扮成一個五彩的世界;你是一本書,給了我們更多的知識!

您正在瀏覽: 找春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