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尋找春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春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鞭炮聲在我的耳邊響起了,這時候,過年了,春天隨之而來了。春天在哪裡呢?讓我們去尋找一下吧!

  在充滿溫馨的校園裡,出現了春的足跡,不信你瞧!

  花壇里,幾棵綠油油的小草,在土地上萌生了。過去了沒幾天,花壇里,幾棵小苗藏在了一大簇草叢裡。又過去了好久,綠油油的草叢,又變成了一片汪洋的大海。大海里全都是綠的,彷彿綠得就要滴出水來似的。

  在操場邊,幾棵柳樹正傲然挺立。它們既像是亭亭玉立的姑娘,又像是一位哨兵在筆直地站着。春風一吹,幾棵小嫩芽在細長的柳枝上,慢慢地露出了可愛的小腦袋,驚奇地望着這個世界。

  在暖風的吹拂下,校園更加生機勃勃。世界一下子都變綠了。綠色的樹,綠色的草,綠色的葉,綠色的心靈……

  在溫馨可愛的家中,出現了春天的影子,不信你看!

  在院子里,不時灑下溫暖燦爛的陽光,到處充滿了明亮的感覺。家中偶爾還會灑下濕潤的雨珠,土地上,“刷”的變成了綠色。

  在房間里,出現了人人都討厭的蒼蠅,它們在這溫暖的陽光下盡情地嬉戲着。

  來到綠草如茵的原野上,我聞到了春的氣息,不信你聞!

  在遼闊無垠的麥田裡,小苗們又開始從冬眠中醒過來,它開始了茁壯的生長。春風吹得它們發出了悅耳的“沙沙”聲。

  天氣漸漸暖了起來,小朋友們脫去了厚厚的棉衣,穿上了嶄新的襯衫。春風漸漸猛了起來,在溫暖的陽光下,它總是狂躁的呼嘯着,彷彿在想挑戰春天似的。小河裡的水漸漸融化了起來,走在小河邊,總會聽到悅耳動聽的流水聲。

  天氣漸漸變暖,風兒漸漸變多,陽光漸漸變得燦爛,春,到來了。

  春是一枝枝彩色的畫筆,它把綠葉塗成了綠色,把陽光塗成了金色,把花朵圖成了彩色,它還把世界塗成了五顏六色。春天是燦爛的陽光,點亮了我人生的旅程。春天更是一幅惟妙惟肖的圖畫,將美麗永遠的記錄在了上面……

  五年級:37013669

您正在瀏覽: 尋找春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