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找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春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找春天 

  竹苑小學三年級

  林迪超 

  春天來了,我們這群孩子,脫下棉衣,奔向田野,去尋找春天。 

  啊!春天真美呀!枯黃的草地上已吐出新鮮的嫩葉,那是春天的眉毛吧!五顏六色的花兒紅的、黃的,那是春天的眼睛吧!積雪融化的大山披上了翠綠的外衣,那是春天的身體吧!歡快的小溪叮叮噹噹,那是春天的樂曲吧! 

  在暖暖的微風中、在燦爛的陽光下,可愛的燕子也從南方趕來,它們傾斜着身子,在空中掠過,享受着春天的勃勃生機。 

  春天的夜晚是那樣迷人。所有的一切就像是在朦朧的城堡里。聽!青蛙和蟈蟈開始了自己的音樂會,它們用草和樹葉打扮着迷人的舞台,扯開喉嚨,來了個歌唱比賽。星星眨着大眼睛,好象在聆聽着迷人的音樂會。 

  清晨,我們在池塘邊漫步,小草身上還掛着露珠,池塘的魚兒向你游來,述說著昨天的好夢。 

  迎面一陣春風,令人心曠神怡。啊!我們找到春天了,春天是彩色的,春天是迷人的,春天是夢幻的…… 

  指導:王萼先

您正在瀏覽: 找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