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是一切的開端,你瞧,腳下的小草,使勁地鑽出腦袋,用它那鮮嫩的綠色,歡迎着春的到來, 百花爭艷,萬物都變的有活力了。

  春天的小區旁邊,有一條彎曲的小河,河水歡快地流着,不時還發出“嘩嘩”地聲音。河邊的柳樹抽出了嫩綠的芽,在春風的吹拂下隨風飄蕩,我就想起了小時候學的《詠柳》詩句:“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

  在一排排別墅的院子里,一群小鳥一會兒忽落在草地上;一會兒又飛到欄杆上;一會又倏然地飛到屋檐下;幾隻小鳥調皮的飛到狗窩旁的碗邊偷吃米飯,被小狗一哄,它們哄然而散,發出一陣歡叫,又翩翩飛向天空。

  校園裡,最天真、最爛漫的要數孩子了,春姑娘替我們脫下了厚重的衣服,春風拂過我們的臉龐,讓我們盡情奔跑,大聲歌唱着去捉那柳絮。你瞧,我們個個鼻尖上閃着汗珠,臉上洋溢着對春的笑。

  山上的景色就更美了。一棵棵桃花開得正艷呢,粉的像霞;紅的像火,一串串桃花還像一串串誘人的冰糖葫蘆,有的還像一個個梅花扣,一隻只蜜蜂提着“小花藍”在花間中歡快的采蜜,真讓你流連忘返!看到這,不經讓我吟誦起來:“桃花一簇開無主,可愛深紅愛淺紅?”旁邊的茶花也不甘示弱,一朵朵競相開放,這茶花層層疊疊,彷彿怕感冒似的,多穿了衣服。還有星星點點紫色的小花,像一顆顆星星在眨眼睛。

  一年之際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大家要有活力大地的魅力現在才要開始綻放。

您正在瀏覽: 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