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找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春天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春光明媚的早晨,小鴨早早就起床了,它來到小雞家門口說:“小雞,今天咱們一起春遊吧。”“好啊,我還要給咱們去年栽的小樹澆水呢!”

  小雞拿了小水桶,和小鴨手牽着手來到小河邊,小雞說:“怎麼辦呢,我不會游泳。”小鴨說:“我馱你過河吧,我可是游泳健將呀。”小鴨像小船一樣穩穩噹噹地把小雞馱過河。小雞感謝地說:“謝謝你!”小鴨說:“不客氣,我們是好朋友嘛。”小雞和小鴨邊走邊欣賞春天的美景。看,淡藍的天空上飄着幾朵棉絮般的白雲,河邊嫩綠的垂柳隨風飄舞,彷彿在梳理自己的頭髮,金黃的迎春花迎風綻放,粉紅的桃花在迎春花的簇擁下芬芳撲鼻,顯得格外嬌嫩,剛剛解凍的小河叮叮咚咚,像是春天的琴聲。走着走着,一不小心小鴨掉進坑裡。小鴨驚慌地說:“救救我!”小雞安慰它說:“別著急,我會想辦法救你上來的。”忽然,小雞看見了自己手裡的水桶。它興奮地說:“有辦法了!”小雞飛快地跑到小河邊,舀了一桶水,沖回坑邊,把水倒進坑裡。小雞跑了十幾次,累得它氣喘吁吁。坑裡的水漸漸升高了,小鴨使勁一蹦,跳上來了。兩人激動地擁抱在一起。

  看,兩人抬着小水桶正給那棵小樹澆水呢!

  春季小學語文二年級說話寫話尖子班:王睿依  指導教師:劉玉

您正在瀏覽: 找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