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春天的花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花兒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陽春三月,春姑娘悄悄地來到人間,大地披上了華麗的戎裝,柳枝吐翠,麥苗舒展,紫燕紛飛,我們來到了遠近聞名的林場玩。

  遠看林場,那裡簡直是花的世界,花的海洋。那粉紅色的挑花,染紅了一條條山溝,菜花一片金黃,雪白的梨花在樹杈上搖來搖去。

  走進林場,置身於千萬桃樹間,那雪白的梨花,花枝擦着你的肩,花兒拂過你的臉,讓你會覺得眼花繚亂。最引人注目的要數那桃枝,有的向上翹起,有的好像在低着頭,有的正挺着腰,真是千奇百怪。目之所及,展現在眼前的就是菜花,一陣春風吹來,菜花隨風搖擺,花叢中,蝴蝶翩翩起舞,鳥兒在天空中歡快的的唱着歌兒,是在醉飲着花的香味呢,還是在陶冶着他的品格?

  看着這無顏六色的鮮花,我不由得想起了花的美麗,花的動人。

  這麼美麗的花,誰不想伸手摘一朵呢?一霎時,便從心中油然升起一種新的感受,生怕弄壞了美麗的畫卷,只好默默地凝望着,打消了摘花的念頭,縮回了手。

  春天的花兒,那麼美麗,那麼動人,我愛它們。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花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花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