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日的上午,我和妹妹來到野外放風箏。瞬間,讓我感受到了春的氣息。 

  田裡的麥苗綠油油的,農民伯伯剛給麥苗喝飽水,吃飽肥,它們正在瘋狂地成長呢。看!農民伯伯在噴洒除草劑,瞧麥苗們高興得迎着風跳舞呢。遠處的一排排小楊樹還是那樣光禿禿的,怪不得連小鳥也招不來。 

  我和妹妹被眼前的景色陶醉了,一輛飛馳而過的汽車使我倆清醒了過來。我說:“快,快讓咱們的大蝴蝶風箏飛起來吧,讓眼前的景色再美些吧!”頓時,湛藍而明凈的天空,加上幾片潔白如雪的雲朵,襯上紅黃相間的風箏,顯得有幾分詩情畫意。 

  遠處有幾對飛的疲憊的燕子,落在電線上。遠遠望去,似乎音符在五線譜上跳躍。過了一會兒,有一隻燕子圍着大蝴蝶風箏轉來轉去。燕子彷彿在說:“你是從哪兒來的呀?我怎麼沒見過你!”大蝴蝶風箏說:“我是被小朋友放上來的呀!咦!我怎麼也沒見過你!你是從哪兒來的呀?”“我是剛從南方飛來的!”…… 

  多美的春天啊!也只有今天才這麼美。

您正在瀏覽: 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