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遊紫金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紫金山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爸爸媽媽帶姐姐和我去紫金山遊玩。其實我們主要是來爬紫金山半山腰裡的一個大石頭的,它可不是我們一般看到的那種石頭哦,而是長在地面上可以爬的石頭山峰。它光禿禿的,遠看像山上的一個大胞,近看卻又很陡峭。但我們還是決定要爬上去。

  開始還順利,後來有些地方比較高,我們爬不上去,爸爸就在上面拉我們,媽媽在後面推我們,姐姐和我完全是手腳並用,戰戰兢兢地艱難移動。經過一番努力,我們滿頭大汗,終於爬到了頂。本來應該原路返回下去的,可是我們卻順着直行的野道小路向前走了,後面可是越來越險啦!因為後面的路比較窄,而且還滑,一不小心就會滑下去。旁邊還有好多帶刺的樹枝,我們只能蹲着挪動,好不容易才通過。

  後來,我們一路上到了天文台,看着遠處的風景,我們好開心呀!

  南京市成賢街小學二年級:趙伯倫

您正在瀏覽: 春遊紫金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紫金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