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很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很棒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名叫劉睿!很棒的喲!

  我,小個子,圓圓的腦袋,大大的耳朵,亮亮的眼睛,小嘴說話可好聽了,眼珠一轉,想法可多了。

  我,愛好可多呢!比如,我喜歡玩《奧奇傳說》,喜歡下象棋,喜歡拉二胡,喜歡看《蠟筆小新》,喜歡游泳,喜歡滑冰,等等。

  我還有特長呢!比如,拉二胡就是我的特長。我會拉《田園春色》、《西藏舞曲》、《山村初曉》等50多首曲子。我現在已經通過二胡一級考試了,我還在班級多次表演,我們高老師還表揚過我二胡拉得好呢。游泳也是我的特長,我會自由泳、仰泳、蝶泳和蛙泳四種泳姿,我們教練還經常表揚我訓練認真、刻苦呢!我的蝶泳動作很標準喲!我還給我們游泳隊的小朋友們做過幾次示範呢!我還參加過哈爾濱的游泳比賽呢,名次很好的哦!

  我,學習也相當的好!雖然現在我還沒有參加過補習班,但我上課很認真,作業完成的得很好,所以每次考試都排在前面!

  嘿!你們看我,是不是很棒!反正我是這樣認為的喲!

  二年級:劉睿

您正在瀏覽: 我很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很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