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老爸生氣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爸生氣了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老爸生氣了 

  南京市南化實驗小學三年級(1)班 顧毅錚 

  昨天晚上,我從包里拿出作文稿,對老爸說:“爸爸,請你把我作文打好,然後發送給老師。” 

  爸爸接過我的草稿,像往常一樣,仔仔細細看起作文。我發現,老爸的眉頭越皺越緊,額頭上多了幾條“小溪”,臉色越來越難看,布滿陰雲。我有點緊張。 

  “你看看這字難不難看?”老爸終於忍不住了,大聲呵斥我。再看看老爸,臉陰沉沉的,沒有一絲笑容,我知道爸爸生氣了。 

  “下次寫好字。”老爸大聲喊道,“你報我打。” 

  我嚇得腿顫抖起來,我連忙小聲地答道:“我知道了。” 

  我報一句,老爸打一句。 

  小鬧鐘滴滴答答走着,房間里很沉寂。我對老爸說:“爸爸,我報錯了。” 

  “什麼?報錯了?”爸爸怒氣沖沖地說:“認真點。快報,不許報錯!” 

  我點點頭,我想:我要是再報錯,老爸肯定怒髮衝冠。我越想越害怕,腿也也抖了起來。 

  我報得口乾舌噪,於是,我對爸爸說:“爸爸,我可以倒點水嗎?” 

  爸爸一聲不吭,兩眼怒視着我。我把作文稿遞給老爸,老爸喊道:“你報不報?不報的話我就把它刪掉。” 

  我低聲地說:“我是要喝水,不是我不報。” 

  爸爸氣得站起來,對我說:“人要有耐力,要堅持到底,像你這樣長大不會有出息。” 

  房間空氣似乎凝固了。 

  半小時,作文打好、發送,老爸氣呼呼的轉身離開,這時,我摸着胸口,長舒一口氣。 

  睡在床上,我反覆想,老爸工作很辛苦,經常為我操心,我還惹老爸生氣,真不應該,我多想說:“老爸對不起您啦。”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爸生氣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爸生氣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