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自畫像 

  我是一個胖乎乎的小男孩,我有一個圓圓的腦袋,腦袋上長着烏黑烏黑的頭髮。我的眼睛亮晶晶的,我長長眼睫毛讓阿姨們羨慕不已。但是我的鼻子有點塌,媽媽常常趁機捏我的鼻子。我的嘴巴像回鍋肉一樣肥肥的,媽媽說我的嘴皮和臉皮一樣厚。 

  我很愛看笑話書,大人們也覺得我很搞笑。有一次媽媽教我背陸遊寫的《詠梅》,過了一會兒,我和哥哥就加上了自己的動作把它改編成了Q版的。我擠眉弄眼的表情和手舞足蹈的樣子,讓大人們笑得前仰後合。 

  我這個人的愛好非常廣泛。我喜歡打乒乓球,打羽毛球,玩電腦,看科學類的課外書。我長大以後想當一名科學家,把那些未解之謎一一解開。 

  這就是我---一個八歲的小小男子漢!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