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自畫像

  江陰市輔延小學 二年級 陸欣妍

  我叫陸欣妍,今年9歲,在輔延中心上學,因為爸爸媽媽希望我開開心心,學習天天向上,所以給我取名陸欣妍。我有一雙明亮的眼睛,像兩顆黑瑪瑙,還有一頭烏黑的頭髮。我還是一個陽光自信的小女孩。

  我的長處有彈古箏,有畫畫,還有朗讀,其中,我最厲害的要數寫毛筆字了。首先,寫毛筆字要慢慢寫,還要選一個安靜的地方。我還拿過比賽大獎呢!

  當然,“人無完人,金無足赤”,我還是有一些缺點的。我的缺點就是我做事有點三心二意,心不在焉的,我會儘力改掉這個缺點的,我相信,只要我努力去改,我的毛筆字會寫得更好的。

  我的理想可多啦!有畫家,有醫生,還有書法家。可是我最想當的還是一名知識豐富的老師,來教上萬個學生,讓他們長大成為祖國的棟樑。我一定會努力學習來實現這個夢想。

  這就是我的自畫像,你們喜歡我嗎?

  XIA O XU E 1 2 3.C om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