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叫覃瀝儀,今年七歲。上小學二年級。

  我有一張鵝蛋臉,兩道寬寬的眉毛下面,有一雙水汪汪的眼睛在閃閃發光,我還有烏黑烏黑的頭髮,散發著淡淡的清香。

  我上課很認真,作業總是做得工工整整的。字寫得也不錯。在班裡,我是紀律班長,每天督促大家做好課前準備,老師表揚我,說我是她得力的小助手。我還是個愛衛生、講文明、又文靜的乖乖女呢!老師表揚我的話我會記在心裡,也會繼續發揚。

  每個人並不是十全十美的,每個人有自己的優點,也有自己的缺點。和同學說話,我老是動不動就向老師打小報告,有時還會很小氣,不夠大方。有的時候為了趕作業,寫字十分潦草。這些缺點我做得不好我會盡自己的能力去改正過來!

  廣西壯族自治區百色市西林縣八達鎮二小二年級:覃瀝儀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