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是一個愛彈鋼琴的小男孩,黑黑的頭髮,烏黑的眉毛,水汪汪的眼睛,靈敏的鼻子,紅紅的嘴巴,強壯的身體,因此我跟同學打架時,常常勝利呢。 

  我很愛彈鋼琴。我很小就學鋼琴,上鋼琴課也非常認真,生怕漏聽了一些音樂知識。我一有空就練鋼琴,走路也在心裡彈,好像心裡有鍵盤一樣,所以我彈得很好。 

  一次,我們家裡來了一位客人,媽媽讓我彈鋼琴給他聽。我胸有成竹的彈起來。彈完了,那客人誇獎我:“這孩子真厲害!他彈的時候我看他的手指都看不清楚了。”我開心的笑了。可惜現在上了五年級,我已經沒有時間彈了。 

  我不僅愛彈鋼琴,還愛搞惡作劇。 

  一天,我和一個同學去上廁所。我想:“我要跟你好好玩玩,哈哈……”我馬上上完廁所,躲在牆角,因為是晚上,燈也不亮,所以我沒被發現,但我的心還是慌慌的,正算着他的腳步,近了,近了,更近了,算好了時機,我猛的一個飛躍,跳出來把他嚇了一跳,他被嚇得臉色蒼白。 

  這就是我,一個愛彈鋼琴、愛搞惡作劇的小男孩。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