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自畫像

利津縣實驗二校四年級(1)班宋佳慧

   我常對着我的自畫像問:“我是誰?”

   現在我明白了,我是一個天性好動,樂於助人的女孩兒。

   我長着烏黑的頭髮,一雙眼睛雖然不很大,但炯炯有神。笑的時候不時還露出兩個小酒窩,圓圓的臉上還有一顆小小的黑痣,你可能以為我的模樣不咋的,同學們還送我一個雅號“掃煙囪的”。哼!可我自己覺得還是一個字“美”!因為我的美不僅僅是外表,而是心靈。

   我心靈美突出的表現是助人為樂。有一次,我正在做作業,同為的筆誰沒了,要向我借筆,不小心碰了我的胳膊一下,我手中的那筆在作業本子上深深的劃了一道,留下了種種的墨跡。他忙幫我把墨跡擦掉,然後又急忙向後面的同學去借筆。他當時以為我生氣了,就低着頭不敢看我。其實我並沒有生氣,我拍拍他的肩,忙把筆遞給他,他高興得湊到我的耳邊對我說:“實在是太謝謝你了!”

   你看,這就是我,一個不斤斤計較又樂於助人的活潑女孩兒。

   

假日指導教師  崔梅茹

  歡迎同學們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