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瞧!鏡子前那個留着整齊的短髮的小女孩是誰?那就是我——何詠詩。

  我來介紹一下我自己吧!我有一頭烏黑的頭髮,常年都留着短髮。有一個整齊的劉海兒。有一雙水汪汪的眼睛。臉龐是粉嘟嘟的,像九月的蘋果一樣。我還有一個可愛的櫻桃小嘴。體型嘛,不胖也不瘦。

  我的興趣愛好很廣泛,比如說:羽毛球,乒乓球,籃球,溜冰,看書,古箏等,大家都說,我是個“文武雙全”的小女孩。自然,我也有暴躁的時候想聽嗎?請聽我細細道來。

  “翟永興,你給我住手!”我生氣的喊道。咦?怎麼回事?你們請往下看吧!原來,是我的同桌拿了我的東西,我生氣了,就出現了開頭的那一幕。我的同桌好像有點怕了,就閃着那雙水汪汪的眼睛望着我,好像在說:對不起!請你原諒我,好嗎?我看他好像很可憐一樣,就甩了一下手,說:“算了,原諒你了!”我同桌好像很開心一樣!無奈!我就是那麼心軟。

  這就是我,一個可愛,活潑,不愛計較的女孩。

  六年級:何詠詩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