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Hi,大家好,我是一名小學生,今年14歲。如果還想知道我是男生還是女生,就請繼續欣賞我的個人介紹吧!

  我性格怪癖:就是我不善於跟人交朋友。因為我天生稍微有點冷淡,而且也不怎麼喜歡說話,所以就養成了不愛交朋友的性格怪癖。但如果是對於比較熟的同學或朋友,我在他們面前就會稍微熱情一點,不過我這個不愛說話的習慣還是老樣子!

  愛好,從小到大我只有一個愛好,而且從來沒改變過。這個愛好是從我9歲開始的,那時候家裡剛好在4樓裝了沙袋。自從我知道后,每天早晨6點半就起床去打沙袋,打到6點45分我就準時去上學了。就這樣,我養成了一個愛打沙袋的愛好。

  我有一個特點:不愛花錢。其實說不愛花錢是假的,但又為了省錢,所以每次花錢都不超過2塊,儘管只是2塊,但對我來說可是很重要的,如果花太多了,就會養成花錢的習慣。還好自己會控制,要不然到現在怎麼會有不愛花錢的習慣呢!

  怎麼樣,看了我以上的個人介紹,想必各位已經知道我是男是女了吧……

(用具體事例來體現中心思想;條理清楚,重點部分要詳寫;文中不要出現真實人名。)

請同學們記住的網址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