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多想成為一名森林保育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多想成為一名森林保育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從小就成為一名森林保育員,如果我真的成為一名森林保育員,我一定要讓每個動物朋友都不受人類的威脅,每棵小樹都健康成長。 每天清晨,當太陽還沒有露出頭來,我就已經起了床,帶着我的獵狗“丁奇”和獵槍。我要走遍整個森林,確保沒有一個偷獵者敢接近我的夥伴們。若要讓我發現,有“丁奇”誰敢舉起黑洞洞的槍口瞄準我的動物朋友們,我的“丁奇”一定毫不猶豫地將他們撲倒在地,而我的獵槍也會毫不猶豫地對準他們的腦袋。為了動物朋友們,即使拼個你死我活也在所不惜。

  每天中午,當朋友們來找食物的時候,我會帶着可口的食物和世界上最好的相機,與我的“丁奇”再次回到大森林中。我先把食物放在地上,然後找個角落藏起來。當朋友來取食時,我便將它們的調皮可愛全部裝進我的相機里。我要把照片寄往世界各地,給喜愛動物的人們帶去歡樂,讓不了解動物的人們知道它們的美好。

  每天傍晚,當太陽落下山時,我便提着水桶,拿着鏟子和我的“丁奇”一起看望我的樹朋友們。我用水桶澆水,“丁奇”用爪子翻土,種下一棵棵小樹。老樹經風歷雨巍然屹立,這是多麼令人高興的一件事啊!

  人類作為自然界中的一員,只因為高級一點兒,就有權奪取其它的無辜生命嗎?這是我時常思考的問題,我想任何一個有理智的人的答案一定是“不”,但為什麼人類還是不斷地重複錯誤呢?動物倒下了,樹木砍光了,等待着人類的也只有死路一條了。

  如果我真是一名森林保育員,我一定會盡自己的一切力量來保衛我們的森林。為了動物朋友和植物朋友們,也是為了人類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我多想成為一名森林保育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多想成為一名森林保育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