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的星期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星期六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端午節前一天是星期六,在大學做老師的姑姑回老家過節。她帶我與媽媽一起去她的好朋友去做客,姑姑的朋友是一對70多歲的退休在家的作家。

一到奶奶家,我們每個人滿頭大汗,作家奶奶馬上從冰箱里拿出一個很甜很甜的大西瓜,切開來請我們吃。過了一會兒,作家爺爺打開電視讓我看,我一邊看電視,一邊吃西瓜,但感覺電視不太精彩,又沒有小朋友玩,大人的話我播不上嘴,我差點打瞌睡了。

作家奶奶看到我很無聊,她就打電話請她的外甥唐凱來陪我一起玩。唐凱是幼兒園大班的小朋友,下半年要讀一年級了。他看到我這個小學二年級的大姐姐,感到很興奮,問起了許多小學里的事情,我一一回答。作家爺爺為了讓我們玩得有味道,提出來讓我們二個小朋友一起寫字、畫畫比賽。我們馬上拿出筆,認真地開始寫啊、畫啊,然後作家爺爺將我們的作品進行了評比,大部分是我贏了。姑姑對唐凱說我是學校的三好學生,各方面表現很好。唐凱羨慕地對我說:“姐姐,你真棒,我下半年讀小學后,一定要象你一樣好好學習,也爭取當三好學生。” 

作家奶奶為了表揚我,把她一本新出版的書送給我了,書的第一頁寫着這樣一句話:王科娜小朋友讀讀——你的大朋友斯菊林。

我將作家奶奶書拿回家后開始閱讀,不認識的字用查字典註上拚音,重要句子我用着重號標出,打算以後再看。

我高興極了,作家奶奶把我當朋友啦,今後,我一定更加努力學習,爭取做一個象作家奶奶那樣有學問的人。

這個星期六,可以說是我感覺最快樂、最有意義的星期六。

甘霖鎮白泥墩小學二(1)班  王科娜

  指導老師:馬靜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星期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星期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