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地球媽媽的投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媽媽的投訴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松坪二小二(1)管浠妮 

  你們好,我是地球媽媽,是人類賴以生存的家園,可是人類一點也不愛惜我,我的身體一天不如一天。不信,你瞧: 

  工廠里,生產污水沒有經過任何處理就直接排入我的心肝寶貝——河流的身體里,清澈的小河變得又臟又臭,連河裡的小魚、小蝦都跟着遭殃! 

馬路上,川流不息的車輛每天要排放出大量的淺藍色煙霧,俗稱“汽車尾氣”。它是造成我體弱多病的一大重要因素。其實,早在1943年美國加利福尼亞的洛杉磯市就發生過400多人因吸入過量汽車尾氣導致五官中毒、呼吸衰竭而死的慘劇。可如今仍有很多的人類朋友沒有吸取這個血的教訓,繼續做着害人害己的事情。 

  馬路上除了致命的汽車尾氣外,還有一樣深藏不露的害群之馬——白色污染。提起白色污染,可能沒有不認識它們的,在人類的日常生活中各種各樣廢棄的塑料袋、一次性餐盒等隨處可見。我的孩子們更是深受其害。你瞧,那些拋棄在陸地上或是水中的塑料廢棄物經常會被動物們當作食物吞食,導致它們一個個無辜地死去。塑料地膜廢棄物在土壤中大面積殘留,長期積累,嚴重影響了植物們吸收養分和水分,導致它們無法正常生長。還有,人類為了自己飲食的方便就大量使用一次性筷子,這種現象在中國表現尤其突出。就目前來說,一個地大物博的中國的森林覆蓋率居然連日本的四分之一都不足,可每年為生產一次性筷子就要犧牲掉200萬立方米的森林。看着一片片綠色轉眼變成了一塊塊黃土高坡,我心痛地捶胸頓足呀! 

  所以,親愛的孩子們,我多麼盼望你們能愛惜我呀!,愛惜我,其實就是愛惜你們賴以生存的家園呀!為了讓你們的家園永遠山清水秀,永遠優美舒適,請你們快快行動起來,做一個愛護我、保護我的小衛士吧! 

指導老師:段薇薇

您正在瀏覽: 地球媽媽的投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媽媽的投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