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中地球媽媽的“投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地球媽媽的“投訴”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睜開眼睛,映入眼帘的是一望無際的宇宙,心想:哎,我不是在暖暖的被窩裡嗎?什麼時候來到來到了這裡……一個又一個問號在我腦海里浮現,還沒來得及想完,好像就被一個人打暈了。

  我再次醒來,發現自己在一個類似牢房的地方,怎麼也出不去。忽然有一個外星人打開房門,在我的手上戴個手銬,接着領我去了一個神聖的殿堂。

  這個殿堂真漂亮,到處都鑲着金,就連椅子也是金的。我心想着。“喂!你是誰,是不是你毒害地球媽媽的。”一個高高在上的星體打斷了我的思想,“我是xxx,我沒有毒害地球媽媽。”“胡說!明明你和‘通緝犯’長得是同一個家族的,還想狡辯。”

  我正要辯論,卻被別人打斷了。“地球媽媽駕到”,所有人立刻鞠躬。只見轎子里出來一個遍體鱗傷的星體,她對我說:“孩子,讓你受驚了吧,真是對不起,我是地球媽媽,現在請到我的‘寢宮’里吧!”話音剛落,他就帶上我到了“寢宮”。

  地球媽媽對我和藹地說:“剛才的那個是我的弟弟‘海王星’,如有冒犯請多多包涵,對了你看上去是我的子民,是嗎?”“我是您的子民,為什麼您會傷痕纍纍呢?”我奇怪的問。“這還得從頭說起,以前我生活得很好,可是前幾年,我的子民亂砍樹木,我的‘保護體’---花裙子被撕破了,身體一下子垮了,‘土星醫生’很難才治好了,但前幾天發生大地震,我的身體更是‘雪上加霜’,你是我的子民,我希望你能幫助我恢復健康,並告訴我的其他子民要保護環境。”

  我說: “這……”“不用擔心,我用時空機送你回去”地球媽媽說。

  我又一次醒來(不過這是真正的醒來)。我明白了地球環境由大家來保護,我們不可以再讓“地球媽媽”生病了哦!呵呵! 

--------------------------------------------------------------------------------

您正在瀏覽: 夢中地球媽媽的“投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地球媽媽的“投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