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一株小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株小草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株小草,一株不知名的小草,長在一株不知名的大山裡,茁壯成長。

  春天,天氣暖了,冰化了,世界又活了,我醒了,告別了冬天的沉睡,我從地里探出頭來,享受着溫暖的春天。春天,花開了,我也換了一身綠色的新裝,春風拂過我的臉龐,邀請我和她歡快舞蹈。甜甜的,細細的雨絲從天上落下,慶祝世界萬物復蘇,露珠在我身上滑着滑梯,春雨為我奏起音響,我的心情無比舒暢。

  夏天,空中的火球烘烤着大地,我卻有大樹為我遮陽,陽光從樹葉的縫隙灑下,伴隨着鳥兒和知了的合唱。轟隆隆,轟隆隆,又是誰打起了響鼓,大雨驟然間從空中落下。隨着歡快的節奏。我洗了個澡,身上的綠衣更加鮮艷漂亮。

  秋天,我冷了,彎下了腰,漸漸枯黃;冬天,我睡了,大地再也看不到我的蹤影,但在下一個春天,我一定會重新蘇醒。

  五年級:罌栗花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株小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株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