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媽媽笑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笑了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圖圖剛吃完早餐。正要去學校,媽媽連忙拉住圖圖的手說:“今天有雨,帶上雨傘吧!”媽媽拿了一把傘給圖圖,剛要去門時,媽媽又拉住了他,圖圖不耐煩地說:“媽—媽,還有什麼事?”媽媽指着圖圖的鼻尖說:“你已經丟了三把雨傘了,這回可不要忘記啦!”

  放學了,圖圖看着外面說:“還真下起了傾盆大雨。”教室里只有文文在等雨停,他的爸爸媽媽都出去打工了,爺爺奶奶都老了不可能給他送雨傘的。圖圖就把雨傘給了文文。圖圖到了家裡,書包、頭髮、衣服…全淋濕了,媽媽問:“雨傘呢?”圖圖不慌不忙地把事情的經過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媽媽,媽媽聽了豎起大拇指笑着說:“你真是活雷鋒!”

  江西上饒鉛山縣鉛山河口二小二年級:楊文慧

您正在瀏覽: 媽媽笑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