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笑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笑了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媽 媽 笑 了 

 媽媽笑了,媽媽每次笑時,總是有股暖流進我的心田…… 

 媽媽也許是職業習慣,很少見她的笑容,可媽媽的那幾次笑,常常在我心底蕩漾。 

 我上五年級的那個夏天,我補習好英語,騎車子回家,中午的太陽火辣辣的炙烤着大地,讓人坐着都汗流浹背,我還要喊三樓正在做飯的媽媽,叫她下來,把車子搬上三樓,我的話到嘴邊又咽下去了,媽媽那麼辛苦,我試試自己能否搬動。 

 車子太重了,但我的腦海里只有一人上念頭:“搬上去!搬上去!” 

“哎喲!,累死我了!”我終於把它搬上來了!媽媽聽到了聲響,開門一看,見到了我雙手叉腰,車子在我旁邊。她笑了,笑得那麼幸福!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那一次,媽媽要給別人排練節目去了,九點了還沒有回來,我餓了,突然冒出來一個奇怪的念頭:“自己做!”我哪裡會呀,最多煎一個荷包蛋。我仔細想一想,也見過媽媽炒土豆絲,回想一遍后,我找好調料小心地打開爐子,不一會兒,我便大功告成,但不太好吃。我嘗了一點,用蓋子蓋上,十分鐘后,媽媽回來了,她見了我炒的土豆絲,又笑了,笑得那麼欣慰。 

 媽媽笑了,笑容永遠在我腦海中回漾,笑聲永遠在我耳邊迴響!

您正在瀏覽: 媽媽笑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