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笑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笑了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人們說“母愛是無私的,像小溪把自己一切奉獻給大海”!而又作為大海的我們又怎麼報答無私的小溪呢?……

  從小到大,我只想着好吃的留給自己……而無私的媽媽呢!當我們三姐妹搶雞腿時,媽媽總是“默默無聞”的吃着“粗茶淡飯”。當有什麼好吃的時候,媽媽總是留給我們吃。當吃魚時,媽媽總是留給我們吃。當吃魚時,媽媽總是給我們吃肉,媽媽自己吃魚頭……想想時常還和媽媽頂嘴,惹媽媽生氣,看着媽媽生氣,看着媽媽那般不經意,我們慚愧的低下了頭……

  記得在農曆的8月27日,那是媽媽的誕生日!但是每次我都會只記得妹妹的生日。因為妹妹是農曆8月28日的生日。我們以為媽媽無所謂,但是……我們還是想把最好的禮物送給哺育我們的媽媽,但作為兒女的我們羞愧難言!想想母親在寒冷的冬天為我們洗衣服,手上都裂了好幾道痕。想想每周雙休日,媽媽都來輔導我們做課外的作業,每次的成功都含着媽媽的汗水。再想想……

  農曆的8月27日,要不是媽媽的“提醒”!我們差不多有把媽媽的生日忘了……晚上,我們三姐妹“精心策劃”了個驚喜!……“我要出去下,你們就在家裡吧!別出去啊!呵呵,機會來了……

  “丁咚,丁咚”媽媽回來了。我們立刻逃到另一個房間去。媽媽走進她的房間,我們的心“撲騰撲騰”的跳着。她似乎驚住了。我們上弟弟把生日卡片“呈上”,媽媽感動的說不出話來了。她想不到一向調皮的我們,居然會……

  看着我們天真無邪的樣子,媽媽笑了。笑的是那般燦爛,那般美……

  我憑着自己的拼音,在電腦的文檔上打上了“媽媽生日快樂!”四個大字還換了華文彩雲的字,還換上了幾種漂亮的顏色!我還去買了張生日卡片,上面寫的祝福語。雖然這算不上什麼,但我們覺得“天衣無縫”了……

  山東濰坊奎文區濰坊市育才學校五年級:喬馨冉

您正在瀏覽: 媽媽笑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