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笑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笑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弟弟來我這玩,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逗得媽媽笑了。 

  我和弟弟在房間里玩“鬼屋大冒險”,就是把門關上,燈關上,使屋裡漆黑一片,然後一個人躲在一個地方,還不時做出鬼叫聲,另外一個就來抓躲着的人。我搞不清東南西北,不是撞到牆,就是碰到椅子,桌上的東西一樣樣地跌落到地上,使房間里亂七八糟。 

  媽媽回來了,我們立即開燈,手忙腳亂地收拾房間,但此時已晚。媽媽生氣了,叫了一聲;“你-------”看樣子又要來一場暴風雨了。我非常害怕,緊張得不知所措。為了逃避媽媽的批評,我把耳朵一堵,準備往後面一倒,表示我“死”了,誰知後面是牆,我後腦勺一下子撞到了牆,“哎呦”我大叫一聲,媽媽看到我這樣,氣立刻消了大半。忍不住笑了。我看到媽媽和弟弟在笑,我也笑了起來,邊笑邊說:“不要幸災樂禍。”這場暴風雨就以我後腦勺撞牆的代價解決了。 

  媽媽,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媽媽笑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笑了 暫無評論